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苏省东海县引淮入石泵站机组完成试运行

2017-03-22

  中国水利网站3月22日讯(通讯员 冯同兴 徐落实)日前,经过六天的试运行,江苏省东海县引淮入石泵站更新改造后的16台套机组,在起动、停机和持续运行时各部位工作正常,运行时间均超过24小时,顺利完成试运行。

  据悉,东海县引淮入石泵站属于江苏省大型梯级泵站,建成于1976年,由房山、芝麻和石梁河3座梯级泵站组成,原总装机96台套。虽经多次改扩建,但由于运行时间较长,建筑物破损、机组老化失修、金属结构锈蚀变形,影响安全运行。此次更新改造工程总投资11875万元,主要对三座泵站拆除重建,更新配套机电设备、金属结构,建立管理自动化系统等。工程于2015年3月开工建设,2016年8月主体工程完工,12月完成机组调试,2017年3月15日至20日进行了试运行。工程正式运行后,将为调引淮沭新河水入石安河灌溉东海县中东部40多万亩农田提供更好的保障,并改善石梁河水库及龙梁河补水条件,为东海县以及赣榆县90多万亩农田灌溉提供水源。

  为保证试运行工作顺利进行,东海县水务部门在特邀专家的指导下,由建设单位组织编制了机组试运行方案、操作规程、安全操作规程等一系列操作规程和制度,并组织参建单位成立了三个试运行工作组,下设七个专业组,同时,对参加试运行的施工人员和配合试运行的运行管理人员都已进行岗前培训,为顺利完成机组试运行工作奠定了基础。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3月22日

冯同兴 徐落实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苏:淮阴区水利局积极做好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准备工作
江苏部署水利工程移民工作
江苏金湖:全面推行河长制 坚决打赢治水攻坚战
江苏省东海县年内完成7处黑臭水体整治
江苏部署开展“两服务一提升”大走访大落实活动
江苏部署推进灾后水利薄弱环节建设项目前期工作
江苏金湖:抢抓施工建设进度 保障农民灌溉用水安全
江苏淮安市黄河故道主体工程提前两个月完成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上海:“世界水日”主题专列正式发车.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1 copy.jpg
太湖.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