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海南省水务厅组织2017年第四次厅党组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17-03-21

  中国水利网站3月21日讯 (通讯员 徐国铭)3月20日,海南省水务厅召开机关处以上和直属单位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学习了省长刘赐贵和政协主席于迅传达的全国两会主要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罗保铭在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对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出的要求。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对实现“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伟大胜利,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有关代表团审议时,就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中的一些重大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不仅对全局工作具有指导意义,也为我们做好新形势下我省水务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要求,全省水务系统要结合实际,立即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两会”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全厅机关和直属各单位干部必须强化担当作为,工作上要精益求精,作风上要雷厉风行,切实把各项工作部署抓紧抓实抓到位。结合我省水务发展实际抓住“十三五”水网规划、“河长制”、水务改革、重大水利工程等重点环节、关键领域,推动全省水务发展迈向新台阶,为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3月21日

徐国铭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海南省水务厅精准扶贫再出真招 下大力气补齐白沙临高农田水利建设短板
海南省水务厅开展河长制工作督查
海南省水务厅规划处“支部主题党日”助推精准扶贫
海南省水务厅深入推进生态环境六项专项治理
海南省水务厅精准扶贫落到实处
海南吹响2017年防汛防风防旱号角
海南省水务厅出台规范性文件及合同合法性审查制度
海南省水务厅参加省组织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演练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河长首页图.jpg
2017水日水周大图.jpg
最美家乡河首页大图.jpg
北京.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