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重庆江津:“世界水日”节水宣传进校园

2017-03-23

学生诗朗诵“节约用水,从我做起”

  中国水利网站3月23日讯 (通讯员 张玲妮)“用完水,及时关紧水龙头;看见浪费水的行为,及时制止……”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加强节水护水惜水意识,在第二十五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届“中国水周”到来之际,3月22日,重庆市江津区水务局联合圣泉学校,开展了“节约用水,从我做起”节水宣传进校园活动,500名学生通过诗朗诵、主题班会、节水主题画等形式,传播节水理念和方法。

  宣传活动现场,水务局职工志愿者向学生们赠送了节水小书签和宣传册,通过微宣讲的形式图文并茂的向同学们普及节水知识。小学生们也通过诗朗诵、情景剧表演等方式呼吁大家节约用水,积极带动老师、家长乃至社会各界认识到节水爱水的重要意义,主动加入节水爱水队伍中来,带动更多人携手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3月23日

张玲妮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重庆梁平:多形式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 宣传活动
重庆市开州区“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吸引上千市民
重庆秀山春修农田水利开源节流保春灌
重庆市梁平区:5个水厂建成投运 23万群众受益
重庆大足:高标准“导洪渠”解村民农田洪涝灾害
重庆秀山及早抓实抓细防汛准备工作
重庆江津:25名“民间河长”值守38公里长江水道
重庆秀山整合财政涉农资金精准扶贫农村饮水安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河长首页图.jpg
2017水日水周大图.jpg
最美家乡河首页大图.jpg
北京.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