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东:梁山管理局积极开展“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2017-03-23

  中国水利网站3月23日讯 (通讯员 李晗)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为认真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河长制”主题,加强水生态文明建设,山东省东平湖梁山管理局于3月22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专题宣传活动。

  上午,该局参加梁山县组织的由水利局、司法局、各乡镇等20多家涉水单位组成的大型水周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站展板、发放宣传单页、宣传手册和购物袋等传统宣传方式宣传《水法》、《防洪法》、《山东黄河河道管理条例》和《山东黄河工程管理办法》以及节水和黄河、东平湖知识。同时,出动宣传车辆2台,其中1台LED宣传车循环播放水利部宣传片《保护河湖 从你我做起》、《水说》,梁山管理局普法纪实专题片《法治辉映东平湖》。下午,组织该局机关工作人员观看水周宣传片,学习中央水利新精神。活动期间,该局党组成员会同梁山县地方领导,来到水法咨询站,一同向过往市民分发宣传资料,大力倡导爱水、节水、护水,从你我做起!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大力弘扬了水利法治精神,营造了该局治黄改革事业浓厚的社会氛围和良好的法治环境,进一步提高了沿(黄)湖群众以及全局职工的水安全、水忧患和水资源节约保护意识!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3月23日

李晗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山东省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河长制工作 今年年底全面实行河长制 
山东东营黄河河务局“3.22”水法宣传进行时
山东聊城:世界水日宣传纪念活动 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山东黄河河务局组织“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公益宣传活动
山东胶州市多措并举强化饮用水源地保护
山东:戴村坝入选第二批国家水情教育基地
山东阳谷:4000万立方米黄河水流进百姓田
山东:双线推进考核问责 四步实现清水碧波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河长首页图.jpg
2017水日水周大图.jpg
最美家乡河首页大图.jpg
北京.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