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海南省水务厅规划处“支部主题党日”助推精准扶贫

2017-03-16

  中国水利网站3月16日讯 海南省水务厅规划计划处支部来到定点扶贫薛宅村村委会开展党日活动,与老乡拉拉家常,了解疾苦,与村干部唠唠嗑,研讨致富路,给困难群众帮帮忙,搞好慰问捐助。通过走基层,察社情,访群众,增强党员党性意识,提高全体党员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去年以来,省水务厅积极响应号召,主动与省扶贫办联系,确定将薛宅村村委会作为扶贫联系点,到薛宅村村委会现地调研,与村委会共同研究制订发展规划,发挥省水务厅行业优势,抓紧松涛松林岭分干渠北方山斗水修复工程项目建设;筹措资金用于帮助村里做好水环境整治工程,尽快解决村里供水系统基础设施建设,确保饮水安全;尽全力做好村里劳动力转移,做好涉水项目尽最大可能使用贫困户劳动力;明确重点帮扶项目,围绕基础设施建设、创办扶贫项目养蛇,养蚕和养鸡基地、为贫困群众帮扶制订规划方案,明确落实责任。

  主题党日活动这天,在规划计划处处长施向前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检查水务扶持项目落实情况,给生活艰难的贫困户进行慰问,每到一户,唠家常、干家务,并送上慰问品。

  参加党日活动的党员一致认为,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深入基层、深入普通百姓的好机会,在帮助和慰问困难群众的过程当中,自己的思想观念也受到了洗礼。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3月16日

彭春华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海南省水务厅深入推进生态环境六项专项治理
海南省水务厅精准扶贫落到实处
海南吹响2017年防汛防风防旱号角
海南省水务厅出台规范性文件及合同合法性审查制度
海南省水务厅参加省组织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演练
海南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走进校园 普及水土保持知识
海南:扛重任在肩上抓工作落实处 全力推进水利工程水毁修复工作
海南省水务厅组织2017年第1次党组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1 copy.jpg
太湖.jpg
2 copy.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