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海南省水务厅组织2017年第1次党组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2017-02-14

  中国水利网站2月14日讯(记者 邹小和)海南省水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强主持召开2017年第1次厅党组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议, 全体厅领导、驻厅纪检组长和厅机关各处室(部门)党组织负责人参加学习,厅机关工委副书记徐国铭领学了《海南省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会议还就其它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强指出,要充分认识《海南省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的重要意义。《实施办法》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突出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着力解决一些党组织和党的领导干部存在的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不担当、不负责等突出问题;《实施办法》立足抓早抓小,强化失责问责,涵盖了从严治党管党的方方面面,整合了党内法规中有关问责的规定,厘清了党内责任清单,是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重要制度遵循,对于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党的历史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王强强调,要认真落实《实施办法》的各项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管党治党的责任担当起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在实际工作中要真学、真用、真落实,自觉强化标准、责任、执行和担当意识,让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从制度上确保党员干部不失“底线”、不碰“红线”,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于水务改革发展的各领域和全过程。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2月14日

邹小和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海南省水务厅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海南:深化改革 补齐短板
海南:全面提升水务工作能力和水平
淘好“候鸟”人才 “宝” 助力海南水务建设
海南省水务厅召开2016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海南省水务厅在广播电视媒体投放“非法采砂入刑”公益宣传广告
南渡江引水工程建设快马加鞭 年度任务完成再创新高
海南省水务厅贯彻落实全国《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的意见》视频会议精神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2.jpg
大图1.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