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浙江省苍南县:“世界水日”跟着河长巡河去
 
分享到:
2017-03-23

  中国水利网站3月23日讯 (通讯员 肖雄伟)3月22日下午,浙江省苍南县灵溪镇肖江塘河城区段出现了一道别样的风景线:一支内着红色背心,外披蓝色雨衣的志愿者队伍,冒雨乘船沿着河道徐徐前进,看到河面上的垃圾漂浮物便迅速打捞上船,并对沿河群众进行治水知识宣传教育。

  当天下午,由苍南县治水办主办,县水利局、环保局等有关单位联合协办的纪念第二十五届“世界水日”、第三十届“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在县城新区人工湖广场隆重举行。按照活动流程安排,“跟着河长巡河”是本次活动主要内容之一,通过公开邀请、自行报名等形式吸引人民群众关注并参与治水,跟着河长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治水工作中去。

  苍南县积极开展“跟着河长巡河”活动,不仅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治水工作的积极性,而且通过活动努力营造全民参与“五水共治”的浓厚氛围,为确保全县治水工作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3月23日

肖雄伟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长潭水库:日溪溪流生态湿地工程开工
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三化融合”构建水利工程管理长效机制
浙里乡村喝好水——浙江省发力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
浙江召开2018年水利规划计划会
浙江宁波市四举措推进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