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珠 江
 
 
 
珠江委组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纪念活
 
分享到:
2017-03-24

  中国水利网站3月24日讯 (记者 吴怡蓉)3月22日是第二十五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届“中国水周”。我国纪念2017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河长制”。按照水利部部署,珠江委积极组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为“维护河流健康,建设绿色珠江,打造流域水生态文明建设典范”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为切实做好“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主题宣传,珠江委紧紧围绕“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河长制”宣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水法规宣传教育活动。一是以图说“河长制”系列挂图为主要内容策划制作专题展览,在珠江水利大厦一楼展出。通过生动、形象的图文广泛宣传河长制总体要求、主要任务、保障措施和各地落实进展情况等。二是设置宣传拱门、拉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向委内广大干部职工发放中国水利报“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特刊,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三是在珠江水利网推出“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的专题专栏,同时利用新媒体手段,在珠江水利微信公众号制作宣传专辑,集中开展宣传。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3月24日

吴怡蓉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一堂别开生面的水情教育课
珠委开展2018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珠江防总部署开展2018年汛前检查工作
珠江委纪检组部署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任务
珠江委党组启动第六轮巡察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