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辽宁省防办召开全省防汛抗旱工作座谈会

2017-03-24

  中国水利网站3月24日讯(记者 刘阳)为总结交流防汛抗旱工作经验,查找防汛抗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探讨提高防汛抗旱管理水平的对策和办法,3月22日,辽宁省防办组织各市及防汛抗旱重点县防办负责同志在沈阳召开了全省防汛抗旱工作座谈会。

  会上,各市、县防办负责同志畅所欲言,结合各自实际工作,介绍了在防汛抗旱工作中的经验,分析了当前防汛抗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防汛抗旱预案的编制与完善、抗旱资金使用与管理、山洪灾害防治项目运行维护、灾情信息统计上报、物资储备管理及抢险队伍建设等具体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做好我省防汛抗旱工作建言献策。省防办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的发言,汇总整理了各地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就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简要介绍。最后,省防办主要负责同志对做好今年防汛抗旱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会议,主题明确,内容充实,效果显著,省、市、县各级防汛抗旱一线工作人员充分交流、深入探讨,查找并解决存在的问题,共同改进完善工作方法,为做好今年防汛抗旱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全省14个市、22个防汛抗旱重点县(市、区)的相关负责同志及省防办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3月24日

刘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辽宁省水利厅召开《辽宁省水资源公报(2016年)》编制成果审查会
辽宁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全力抓好春季抗旱工作
辽宁省水利厅从严从细从实抓好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落实
辽宁省水土保持局召开《辽宁省黑土区侵蚀沟治理专项规划(2016-2030年)》审查会议
辽宁省水文系统召开总结表彰视频会议
水利部稽查组对辽宁省2016年中央资金维修养护项目进行专项稽查
辽宁省水利厅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议
辽宁省大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召开全体会议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河长首页图.jpg
2017水日水周大图.jpg
最美家乡河首页大图.jpg
北京.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