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南:怀化市防指督查沅陵备汛工作

2017-03-24

  中国水利网站3月24日讯 (特约记者 凌长启 通讯员 汪万钧)3月21日,怀化市防指备汛督查第八组在怀化市水利局调研员杨思咏的带领下,一行四人深入沅陵县督查备汛工作。当天,督查组首先实地查看了沅水二桥项目部安全度汛措施。

  沅陵县境内有大小溪河911条、上型水库110座、山塘8613口、尾矿库20座、地质灾害隐患点449处、重点山洪易发区6处,五强溪和明溪口两个集镇受五强溪电站、凤滩电站超强泄洪影响较大,防汛工作点多、线长、面广,防汛工作任务十分繁重。

  今年以来,沅陵县按照省、市防指工作要求,牢固树立“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意识,坚持“严阵以待、严防死守、严格追责”原则,扎实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力争实现防汛总体目标。在具体工作中,围绕完善责任体系、提升急救能力、开展汛前大检查、加强防汛信息系统维护、开展应急演练和加强防汛值班值守开展工作,基本上形成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工作体系。

  在实地查看和听取情况汇报后,督察组要求沅陵在备汛工作中要做到有备无患,环环相扣,强化培训,保证信息畅通,以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3月24日

凌长启 汪万钧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湖南沅陵县:甘泉到家门 百姓笑开颜
湖南沅陵县今明两年将有22.24万人饮上“安全水”
湖南:年内全部建立河长制责任体系
湖南怀化市打响农村安全饮水 全覆盖攻坚战
湖南沅陵县依法“保”水土 六年投入资金4600万元
湖南道县:保护洑水河生态红线 河长向违建村民说“不”
加快水利发展 为建设“新湖南”提供水安全保障
湖南沅陵县水文局:查漏补缺备汛忙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河长首页图.jpg
2017水日水周大图.jpg
最美家乡河首页大图.jpg
北京.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