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福建大田:多部门联合开展“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2017-03-24

  中国水利网站3月24日讯(记者 张智杰)3月22日,三明市大田县水利局、大田县河长制办公室、大田县文学艺术联合会等部门在县图书馆一楼大厅,联合举办纪念第二十五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届“中国水周”书法展系列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现场观众发放了《青山绿水话河长》、《山洪灾害防护知识》、《闽中之秀 生态大田》、《取水许可和水资源费征收管理条例》、《致沿河居民的一封信》等宣传材料,并向过往市民群众普及日常节水知识、解答群众日常用水疑难等方式,引导广大群众树立节水、惜水的生活理念。大田县河长办工作人员以福建省全面推行河长制为契机,利用微信、QQ等现代通信工具提前做好宣传,使活动现场气氛异常热烈,3月22日上午就有几百名群众参加活动。

  当日下午,大田县水利局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县老年大学部分学员进行了以“深化河长制,共建水文明”为主题的踩街活动。

  活动期间,大田县共悬挂宣传标语25条,向居民和学生发放宣传单、宣传画、法制知识手册、挂图等宣传资料6000余份;大田县电视台对活动全程录制,将在县电视台“河长”专栏滚动播出。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3月24日

张智杰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福建泉州洛阳江流域洛江区河市段综合整治下游段工程开工建设
福建福清: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福建省泉州市举办“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福建:强化监督检查严格考核问责
福建省水利厅副厅长丘汀萌主持召开漳州市重大水利项目协调推进会
福建:水利部稽察组顺利完成对福建省2016年 中央财政补助水利工程维修养护资金专项稽察
林宝金代表:河长制把责任落实到具体的人身上
福建省防指举行防汛无人机启飞仪式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河长首页图.jpg
2017水日水周大图.jpg
最美家乡河首页大图.jpg
北京.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