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安徽省宣州区:多种形式开展水法宣传

2017-03-23

  中国水利网站3月23日讯 (通讯员 朱自强 白凡)为抓好第二十五届“世界水日”、第三十届“中国水周”暨第二十七届“安徽省水法宣传月”系列宣传活动,3月22日,安徽省宣城市、区水务局联合在市政务中心举办了“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河长制”为主题的水法集中宣传活动。

  当天,市、区水务局工作人员通过播放水法知识、设置宣传展板、发放环保袋和《安徽省节约用水条例》、安徽省实施《水法》办法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市民大力宣传水知识,普及水法常识,进一步营造全社会珍惜水资源的法治环境,为“全面推行河长制、维护河湖健康生命”奠定坚实基础。同时,在活动现场,还发放了《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宣传册》和节水型用水器具宣传单,旨在增强公众水生态、水安全、水忧患意识,努力形成全社会知水、节水、护水、亲水的良好社会风尚。

  据悉,在接下来的“中国水周”暨安徽省水法宣传月”活动期间,该区还将出动执法车在各乡镇街道、江河沿线、水利工程管理范围内等开展巡回宣传,并通过电子显示屏、手机短信、张贴宣传标语等,进一步强化水利行业法律法规宣传。同时,将针对依法行政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有针对性的开展水法宣传。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3月23日

朱自强 白凡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安徽芜湖市:水法宣传进校园
安徽省淮河局开展纪念“世界水日”主题活动
安徽省开展基层防汛业务骨干培训工作
安徽:岳西县开展“重力治水”行动
安徽省加强灾后水利水毁修复工作
安徽黄山市歙县推行河长制:一把抓、抓一把
安徽:河长制推行工作全面展开
安徽天长市:建立完善河长制确保水清河畅岸也绿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河长首页图.jpg
2017水日水周大图.jpg
最美家乡河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