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浙江省苍南县江南垟平原骨干排涝工程项目开工

2017-04-01

  中国水利网站4月1日讯(通讯员 肖雄伟)日前,浙江省苍南县重大项目百亿工程集中开工仪式在桥墩镇玉苍山旅游集散中心举行。其中,县江南垟平原骨干排涝工程项目也集中开工项目之列。

  据了解,苍南县江南垟平原骨干排涝工程项目主要为拓浚骨干排涝河道共计120.8千米,其中江南涂围垦区以西97.7千米,江南涂围垦区内23.1千米。兴建排涝流量30立方米每秒的新兰闸站、排涝流量30立方米每秒龙江泵站及章良水闸,拆建桥梁103座,总长约4020米,建设绿道总长约29.7千米。工程总投资约24.2亿元。

  届时,苍南县江南垟平原骨干排涝工程项目的建设将能大大提高江南垟平原排涝能力,减轻洪涝灾害,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和城镇的可持续发展,改善水生态环境和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落实“五水共治”、建设美丽浙南水乡。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4月1日

肖雄伟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浙江台州:栅岭汪排涝工程打通防洪排涝“任督二脉"
浙江省苍南县垟贡水闸改扩建工程进入混凝土浇筑阶段
浙江台州:“河长制”促进水清岸美
浙江省苍南县严查防汛安全隐患 确保度汛安全
“爱水,护水,我们共同的责任”
浙江省苍南县:“世界水日”跟着河长巡河去
浙江台州:落实绿色发展理念 全面推行河长制
浙江台州:“世界水日”水情教育宣传进校园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河长首页图.jpg
2017水日水周大图.jpg
最美家乡河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