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海河防总检查组在长治市检查防汛备汛工作

2017-04-01

  中国水利网站4月1日讯(记者 魏永平)3月30日,海河防总常务副总指挥、海委主任任宪韶带领海河防总检查组一行6人在山西长治市检查指导防汛备汛工作。山西省水利厅厅长潘军峰、副厅长白小丹,省防办主任龚孟建,长治市副市长郜双庆等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任宪韶先后深入后湾水库、屯留县、漳泽水库,现场听取了有关水库管理单位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任宪韶对长治市认真落实防汛工作责任制,做实做细各项防汛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各级防汛部门要突出重点部位,加强水库管理,强化预警监测,落实各项应急抢险措施,做好防汛物资和抢险设施储备,确保水库和重点险工险段抢险需要。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科学调度水库,加强流域水库群联调联控、控蓄控泄,确保防洪安全,实现防洪兴利并举。要进一步强化应急供电保障能力,确保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任宪韶强调,各级防汛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个意识,以严实的作风和勇于担当的精神,狠抓思想到位、组织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确保今年防汛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4月1日

魏永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西省中型灌溉排水泵站更新改造规划报告通过评审
山西省晋城市泽州县召开全县水利暨党风廉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山西:榆社县全面整顿浊漳河、云竹河河道非法采砂活动
水利部督导检查晋城市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
全力抗旱保春浇 促进农民增产增收
山西:晋城市对2016年度最严格水资源管理进行考核
中央和省级多家新闻媒体采访汾河灌区抗旱春浇
山西召开水库标准化建设推进会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河长首页图.jpg
2017水日水周大图.jpg
最美家乡河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