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第二届古巴水展在哈瓦那举行

2017-04-05

  中国水利网站讯 3月21日至24日,第二届古巴水展在古巴哈瓦那举行,水利部受邀作为主宾国代表参加有关活动。本届水展以“知识与技术”为主题,通过组织流域综合管理、水利工程、水资源利用、商业论坛等4个分会以及水利技术及产品展览,促进水资源管理领域知识与技术的共享。来自中国、日本、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加拿大、美国、墨西哥、巴西等18个国家以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石油输出国组织等国际组织的500多名代表参会。

  水展期间,由水利部组织的专家代表团和水利企业代表团积极参加了水展各分会的交流研讨,专门举办了 “流域水资源综合管理”中国专场研讨会,围绕气候变化对水资源影响及对策、流域水资源综合管理、水文监测及洪水预报等议题开展了交流;并在水利技术及产品展览上设立了中国展区,介绍中国治水经验,展示中国水利最新科研技术和产品设备。

  水利部总工程师汪洪率团出席古巴水展系列活动,并为开幕式作主旨发言,同时还在水展期间与古巴全国水资源委员会主席查普曼、第一副主席加西亚分别就中古两国在水资源领域进一步拓展务实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中国驻古巴大使陈曦等参加有关活动。

  古巴全国水资源委员会及各参会国家与组织代表对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古巴水展上的经验技术分享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中国在水资源综合管理领域的宝贵经验与巨大成绩,对推动古巴及世界各国水资源管理水平的提高具有重要借鉴价值。水展期间,古巴全国水资源委员会主席查普曼、第一副主席加西亚全程参加了中国专场研讨会,参观了中国展区,并多次表达了希望加强与中方合作,学习中国治水经验的愿望。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4月5日

责任编辑:段玲玲


  相关新闻:
四川大竹县落实“三抓” 严格管水
江苏常州市提前完成年度水资源费征收
陕西咸阳市启动水资源税改革试点工作
河南郑州市全面实施双控行动
宁夏中卫市深入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
《上海市水资源管理若干规定》出台
关于发布2016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结果的公告
2016年度全国万元国内生产总值用水量同比下降7.2%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最美家乡河.jpg
大图.jpg
把握经济“脉搏” 谋探发展“良方”——山东德州河务局经济工作发展纪实.jpg
网站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