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西高平:2017年水利工作会议召开

2017-04-05

  中国水利网站4月5日讯(记者 王秀芳)3月31日,山西省高平市水务局召开2017年全市水利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2016年水利工作,全面部署2017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16年,全市水务系统迎难而上、真抓实干,水利事业发展亮点纷呈、成效显著。重点项目建设强势推进,民生水利事业硕果累累,水资源管理工作显著加强,安全生产目标圆满完成,水利前期工作取得实效,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实现了全市“十三五”水利事业发展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2017年高平市水利工作总体思路是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总体要求,以“两件大事”、“两个率先”为指引,以保障全市转型跨越发展用水需求为目标,扎实推进城乡供水、农田灌溉、水土保持、防洪保安工程建设,不断夯实水利发展基础,全面深化水行政管理、水资源管理体制改革和基层水利服务体系改革,切实增强水利对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的支撑能力,为逐步实现高平振兴崛起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一是强力推进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城市第三水厂工程、南部两河湿地工程、小东仓河市区段综合治理工程、2017年新增粮食产能工程、张峰东延二期工程收尾工作、水库标准化建设、扶贫攻坚工作、移民后扶工作、全面建立河长制等10项重点工作;二是全力完成项目规划、节水型社会创建、水资源管理3项常规业务;三是突出抓好廉政建设、安全监管、队伍建设、执法巡查、水利改革5项支撑保障。

  会议要求,全市水务系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两件大事”“两个率先”发展战略上来,自觉践行“三个一方”,坚持树牢“四个导向”,真抓实干,凝心聚力,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一要强化领导,严明责任。充分发挥以上率下抓落实的作用,进一步明确责任,落实到位,统筹做好本职工作;二要强化监管,严格质量。进一步规范建设程序和财务管理,完善建设和管理流程,加强监管力度。三要强化考核,严肃问责。层层分解并严格落实考核指标,依托“13710”电子督办系统,加大考核和问责追究力度。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4月5日

王秀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西省长治市河道集中整治行动正式启动
山西阳泉:副市长潘海燕调研市水务工作
山西朔州市确定2017年重点水利工作
山西卫视新闻联播记者对汾河灌区节水高效灌溉进行专题采访
山西:运城市委书记王宇燕在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海河防总检查组在长治市检查防汛备汛工作
山西省中型灌溉排水泵站更新改造规划报告通过评审
山西省晋城市泽州县召开全县水利暨党风廉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河长首页图.jpg
2017水日水周大图.jpg
最美家乡河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