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松 辽
 
 
 
松辽委组织开展嫩江干流2017年度水量调度工作
 
分享到:
2017-04-06

  中国水利网站4月6日讯 日前,松辽委在长春市组织召开嫩江干流2017年度水量调度工作协调会,部署开展嫩江干流2017年度水量调度工作。

  会议总结交流了嫩江干流2016年水量调度情况,就嫩江干流2017年度水量调度计划向与会代表征求了意见,并达成一致共识。会议认为,2016年嫩江流域发生干旱,尼尔基水利枢纽充分发挥配置工程的调节功能,保障了下游各业用水特别是农业用水需求。会议强调,2017年水量调度工作要以保障下游春灌期农业用水为重点,结合电网调峰要求,提前预判、科学调度,全力确保下游各业用水及电网用电安全。

  黑龙江省、吉林省、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嫩江尼尔基水利水电有限责任公司,东北电网有限公司以及嫩江干流部分主要农业取水户代表参加了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4月6日

战子欣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松辽委开展“节水宣传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松辽委召开防汛抗旱会商会议 研判旱涝趋势 部署相关工作
松辽委开展黑龙江省高效节水灌溉及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督导检查
松辽委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纪念活动
松辽委积极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