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西景德镇:积极防御入汛以来最强降雨过程

2017-04-09

  中国水利网站4月9日讯(通讯员 汪涛)4月8日-9日,江西省景德镇市出现对流性暴雨天气,局部地区风力高达九级。4月8日8时至9日8时,全市平均降雨48.3毫米,其中以乐平市众埠镇众埠雨量站98.5毫米最大。景德镇市副市长、市防指指挥长徐耀纯就防御强降雨工作作出批示。景德镇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在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提前安排部署,落实防汛责任,采取各项应对措施,切实做好了强降雨的防范工作。

  景德镇市各级防汛指挥部门强化值班值守,密切监视天气变化,确保防汛信息畅通;气象部门提前预测、预报,及时发布大风、雷电等预警信息;水文部门加强江河水位、流量等雨水情监测、预报;国土部门注重防范短时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山洪地质灾害;交通、旅发部门提前防范大风、暴雨天气对交通运输和山区旅游安全的不利影响;水务部门突出做好水库、水电站以及在建工程洪水防御工作,重点防范山洪、泥石流和中小河流洪水灾害,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4月9日

汪涛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西水利环保携手建立水环境保护协作机制
江西遂川千名河道巡查员确保河流清洁
江西金溪县严阵以待备战入汛以来首轮强对流天气
江西率先出台水毁基础设施修复指导意见
江西加快智慧防汛建设 构建防汛大数据平台
江西万安治河清河用真招
江西金溪县:加快推进水利工程项目建设确保春耕用水
江西:水生态助力浮梁县进坑村发展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1拷贝.jpg
河长首页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