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北省丹江口市水务局强力推进网箱取缔工作

2017-04-10

  中国水利网站4月10日讯(通讯员 程勇)全市丹江口库区(丹江口市段)非法养殖“雷霆行动”动员会后,丹江口市水务局高度重视,并迅速落实部署。成立了工作专班,抽调6名水政监察队员第一时间随各工作专班进驻乡镇;利用清明节假期对专班成员及工作队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及纪律教育;及时对市指挥部交办的两条线索进行了打击处理;对省水利厅挂牌的丁家营二道河拦汊筑坝项目进行了督办落实。

  针对下一步工作,该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少斌表示,“将认真梳理指挥部及工作专班发现的线索问题,对予达到立案标准的做到快速反应,及时处理;按照指挥部安排部署,按时间节点完成驻点乡镇(龙山镇)网箱取缔工作;依据我局工作职责,全力配合各工作专班开展工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4月10日

程勇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转战鄂北谱新曲
湖北房县“战备”防汛保安全
湖北襄阳:樊城区大力开展农田水利基本建设
湖北丹江口:多措并举保护南水北调中线水源
湖北水利灾后重建推进会要求创新方法确保进度
湖北:丹江口市四措施加快推进河长制工作
湖北省丹江口市成功创建丹江口水库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湖北房县:让清洁的河流“一尘不染”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 copy.jpg
首页copy.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1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