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广东省省长马兴瑞赴北江大堤检查防汛备汛工作

2017-04-11

  中国水利网站4月11日讯 10日下午,广东省省长马兴瑞率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北江大堤检查防汛备汛工作,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做到预报准确、防洪有效、充分利用,全力抓好今年防汛备汛工作。副省长邓海光陪同检查。

  马兴瑞首先来到北江大堤前线抗洪指挥中心,听取备汛工作汇报,随后前往北江大堤芦苞水闸、黄塘段、西南段和西南水闸,实地检查防汛备汛情况。他指出,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个坚持、三个转变”防灾减灾新理念,落实国家防总第一次会议和全国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问题为导向,加快补齐短板,不断提高防灾抗灾工作水平。要做到预报准确,进一步提高广东天气预报的科学性、及时性和准确性,为防灾减灾工作争取足够的提前量。要做到防洪有效,严格落实三防工作责任制,突出重点,对北江大堤险段进行全面排查、科学论证,针对防汛薄弱环节,及时进行加固整治,切实提升防洪能力。要做到充分利用,根据广东气候特点,科学布局、谋划研究修建更多高水平、多功能的大型水利枢纽工程,提高降水资源利用率,为广东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水安全保障。(粤水轩)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4月11日

粤水轩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广东深圳:海绵城市建设激励政策座谈会召开
广东:深圳市召开2017年全市三防工作会议
广东举办河长制专题宣传活动
广东隆重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
徐金鹏代表:河长制可以加大对水域污染的治理
广东5项水利科研成果获2016年度省部级科学技术奖
《广东省水利发展“十三五”规划》印发实施
广东省长马兴瑞到省防指检查指导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 copy.jpg
首页copy.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1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