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2016年“根在基层”中央国家机关青年调研实践暨水利青年青春献力脱贫攻坚见面会在四川德格召开

与胡厅长合影副本1.jpg

 四川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胡云会见调研实践团一行

基层调研实践暨水利青年青春献力脱贫攻坚见面会会场

  中国水利网站9月8日讯 (记者 段玲玲) 8月29日, 2016年“根在基层”中央国家机关青年干部调研实践活动重点50团一行15人抵达康定机场,刚刚结束脱贫攻坚蹲点调研督导工作的四川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胡云在机场亲切接见了调研团全体成员,并对调研活动提出希望与要求。

  30日上午,调研团与德格县有关部门举行见面会,四川省水利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斌出席会议并讲话,调研团团长、水利部直属机关纪委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李丹颖,德格县委副书记陈万林出席,德格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其太主持会议。德格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见面会。

  会上,赵斌向调研团介绍了四川水利工作概况,脱贫攻坚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并结合自己的工作体会,畅谈了扎根基层、服务基层的重要意义。她指出,希望青年干部们把深入基层当做坚定理想信念的熔炉,当做培育良好作风的课堂,当做脱贫攻坚的有力渠道。陈万林重点介绍了德格县的自然地理情况、水利扶贫工作进展以及存在的主要困难。李丹颖代表调研团介绍了本次调研实践活动的来意和目的,并对四川省水利厅和德格县给予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

  据悉,此次中央国家机关青年调研实践活动以“根在基层·中央若干项重大政策落实情况调研”为主题,旨在围绕党中央国务院重大政策措施在基层落实情况,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青年干部到基层一线开展有针对性的调研实践,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贡献青春力量。中央国家机关重点50团的调研重点是中央精准扶贫以及农村饮水安全建设政策落实情况,调研内容包括深入乡村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查看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和防洪堤工程,体验基层工作生活情况、开展主题访谈、走访慰问特困户并对贫困小学进行捐助和支教等。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9月8日



  相关新闻:
水利部国家林业局联合召开滇桂黔石漠化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现场推进会
水利部印发2016年水利扶贫开发工作方案
宁夏吹响水利扶贫攻坚“号角”
“五项机制”让水利扶贫更精准
技术人才支撑 水利扶贫加力
构建扶贫新格局 精准发力惠民生
商洛水务局真心扶贫
陕西水利扶贫商南成效显著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