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北省水利厅强调在重点工程建设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2016-09-21

  中国水利网站9月21日讯 9月13日,湖北省水利厅在荆江大堤综合整治工程、洞庭湖区四河堤防加固工程等项目所在地的荆州市召开重点工程项目法人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暨工程建设推进会。湖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河道堤防建设管理局局长赵金河强调,要在重点工程建设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努力打造“廉政工程”。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报了近期武汉市纪委处理的9起有关工程建设领域的违规案例以及荆江大堤综合整治工程、洞庭湖区四河堤防加固工程财务专项检查情况。两个项目的建办负责人汇报了工程进展及下阶段工作安排建议。省河道堤防建设管理局负责人就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如何加快推进重点工程建设作了具体安排。

  赵金河在讲话中指出,水利工程建设投资大、要求高、责任重,建设管理难度大、任务相当艰巨,诱发腐败的因素也相应增多,必须引起高度重视。

  赵金河强调,项目法人以及各建办、各项目部要以工程招标投标、建设和资金管理为重点,严格规范管理,不断加强河道堤防工程党风廉政建设,着力打造“廉政工程”“文明工地”。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层层延伸传导压力,坚决把“两个责任”落到基层落到实处。要集中力量,振奋精神,明确重点,把工作重心转移到工程建设上来;要细化工作措施,加快工程进度,确保今年年底荆江大堤综合整治工程基本完工,洞庭湖区四河堤防加固工程完成80%以上;要始终要把工程质量和安全放在首位,抓质量,保安全;已完工程要抓紧进行验收,加快验收工作的推进;设计变更、征地移民工作要抓紧落实到位,监理方要做好监理资料。

  省河道堤防建设管理局相关人员,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在家班子成员,两个重点项目的建办行政、技术和财务负责人,各项目部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9月21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湖北省水利厅开展在建工程和危化品安全隐患分片督办
湖北省水利厅举办全省深化小型水利工程管理体制改革培训班
湖北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利工程甲级检测单位座谈会
湖北省水利厅调研指导利川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湖北省水土保持规划(2015-2030年)通过技术审查
带班记
湖北省规范整治湖库养殖行为助推生态长江建设
湖北省水利厅率团慰问援藏干部调研水利援藏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