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西阳泉:打好重点水务工程投入运行攻坚战

2016-09-21

  中国水利网站9月21日讯(通讯员 陈阳春)9月18日,山西省阳泉市水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回顾总结1-8月份全市水务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水务工作,打好重点水务工程投入运行攻坚战,市水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截至8月底,阳泉市完成各项水务投资2.936亿元,完成全年任务的57.8%,全市治理水土流失面积4.5万亩,完成全年任务的90%;完成实灌面积11.65万亩,完成全年任务的89%;水库移民后扶项目8处全部开工,已完工5处;供水、污水处理、水质改善“三水工程”推进顺利;防汛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

  会议指出,一是打好“三水工程”投运攻坚战,不折不扣完成省市各项重点工程。“三水工程”是市委、市政府关注的重点工程,也是全局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目前各项工程都已进入尾声,但困难和问题还存在不少,要下决心举全局之力,按照确定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大干一百天,确保各项重点工程投入正常运行。二是加快推进饮水安全、水保治理、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地下水压采等各项常规水务工作。三是继续抓好防汛工作,加快河道堤坝等水毁工程修复,积极推进河道清淤清障工作。四是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龙头,抓好党建工作。五是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六是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七是不断加强机关干部作风建设,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办事效率;增强服务意识,树立良好形象;增强纪律意识,维护工作秩序。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9月21日

陈阳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西:晋中市水利局加快推进大小水网建设工作
由“输血”至“造血”的跃升——山西治汾实践奏响史上最强音
山西:临汾市尧都区水利局加大水行政执法力度促进水资源管理
山西:晋中市潇河流域管理局积极备战秋冬季灌溉生产
山西省水利学会积极参加2016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山西省水利厅对厅直各单位进行年度中期考核
山西:忻州市完成《忻州市滹沱河流域生态修复与保护条例(草案)》的起草工作
山西晋中:灵石县水务局开展入河排污口清理整治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