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北省水利厅召开江河治理项目建设推进会

2016-09-21

  中国水利网站9月21日讯 9月14日,湖北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江河治理项目建设及前期工作进度推进会,传达水利部项目建设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江河治理项目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河道堤防建设管理局局长赵金河出席会议并讲话。厅规科处、建设处、省堤防局主要负责人,沿江地市水利部门分管负责人,11个江河治理项目的法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省项目建设情况,传达了近期水利部关于项目建设专题会议精神,汉江下游堤防工程、沮漳河防洪工程等11个项目法人代表以及沿江地市水利部门分管领导分别作了发言。厅规科处、建设处、省堤防局对存在的问题和下步计划提出了相关要求。

  赵金河在讲话中指出,各地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扎实推进江河治理项目,严格按照水利部“年底完成项目工程进度80%”的要求安排部署项目相关工作;要抢抓灾后重建的大机遇,加强与政府主要领导的汇报,抓好水利工程项目建设;要适应新常态、新要求,多措并举,做好项目谋划,超前准备相关前期工作;要狠抓工程进度,实事求是上报已完工程量,同时沿江各地市要抓紧后三峡项目的前期工作;要强化质量和安全管理,严格按照项目建设规范管理相关要求进行建管;要做到好作风、好风气,履职尽责,在抓好项目建设的同时,要做到工程安全、干部安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9月21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湖北省水利厅强调在重点工程建设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湖北省水利厅开展在建工程和危化品安全隐患分片督办
湖北省水利厅举办全省深化小型水利工程管理体制改革培训班
湖北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利工程甲级检测单位座谈会
湖北省水利厅调研指导利川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湖北省水土保持规划(2015-2030年)通过技术审查
带班记
湖北省规范整治湖库养殖行为助推生态长江建设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