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北省水利厅举行防汛抢险应急处置能力大比武决赛

2016-09-21

  中国水利网站9月21日讯 9月19日,湖北省水利厅防汛抢险应急处置能力大比武决赛隆重举行。由省湖泊局、厅农水处、省防办、省堤防局、厅农电处、省抢险总队等处室组成的六支代表队参加了决赛。决赛采取现场答题的方式进行,分为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和抢答题环节。选手答题后由水利专家组成的评委们进行点评分析,最后评委还对每位队员现场表现综合评价打分。经过激烈的多轮角逐,团队前三名由省抢险总队、省堤防局、省湖泊局摘取,省抢险总队张峰等14名选手获得个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荣誉。

  比赛根据水利厅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组织举办,受到了全厅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踊跃参与。参赛选手们奋发努力夺取比赛胜利,整个比赛精彩纷呈。这次比赛意义重大,既是选手们展示知识面、能力、风采的舞台,又起到了防汛知识传播和防汛能力提升的导向作用,引导全厅防汛业务干部认真学习防汛知识,深入研究防汛实践,努力把握防汛规律,全面提升防汛能力,为今后的防汛工作储备好知识和力量。

  湖北省水利厅副巡视员王新祥、省防办专职副主任袁俊光及厅机关党委办公室、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出席指导,并为获奖团队和选手颁奖,厅部分干部职工到场观赛。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9月21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湖北省水利厅召开江河治理项目建设推进会
湖北省水利厅强调在重点工程建设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湖北省水利厅开展在建工程和危化品安全隐患分片督办
湖北省水利厅举办全省深化小型水利工程管理体制改革培训班
湖北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利工程甲级检测单位座谈会
湖北省水利厅调研指导利川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湖北省水土保持规划(2015-2030年)通过技术审查
带班记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