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北省水利厅“十二五”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获好评

2016-09-21

  中国水利网站9月21日讯 日前,湖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印发了《关于“十二五”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考核评价省水利厅“十二五”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得分在95分以上,居省直机关前列。

  “十二五”时期,省水利厅直属系统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以全力构建“便捷高效的节能管理体系,科学现代的节能设施设备体系,健全完善的节能组织保障体系,精准好用的能耗计量监测体系”为目标,坚持节约优先与以人为本相结合,把绿色作为节能工作的底色,把创新作为节能工作的亮色,把共享作为节能工作的暖色,建立健全节能工作制度,狠抓重点环节、重要部位、重点用能设备节能管理,统筹推进节能工作绿色发展、人人参与,取得了显著成效。据统计,“十二五”时期省水利厅直属系统单位建筑面积能源消耗平均下降了12.93%,人均能耗平均下降17.83%,人均用水平均下降16.03%,圆满完成“十二五”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目标。省水利厅先后荣获第一批国家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省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等荣誉称号。

  下一步,省水利厅将认真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对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的重要批示和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会议精神,紧扣“绿色行动”“节能工程”,针对节能工作中的重点领域、重点工作和薄弱环节,着力在补短板、提质效上下功夫,持续推进节能工作再上台阶。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9月21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湖北省水利厅举行防汛抢险应急处置能力大比武决赛
湖北省水利厅召开江河治理项目建设推进会
湖北省水利厅强调在重点工程建设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湖北省水利厅开展在建工程和危化品安全隐患分片督办
湖北省水利厅举办全省深化小型水利工程管理体制改革培训班
湖北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利工程甲级检测单位座谈会
湖北省水利厅调研指导利川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湖北省水土保持规划(2015-2030年)通过技术审查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