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北省水利厅开展在建工程和危化品安全隐患分片督办

2016-09-21

  中国水利网站9月21日讯 8月19日至9月15日,湖北省水利厅安委会组织十个检查组,由相关成员单位牵头,分赴全省17个市州和5个厅直单位,对在建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和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水厂、水文水环境监测中心的危化品安全管理进行检查督办。

  本次检查是在各项目法人和单位前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自查自纠的基础上,按照省水利厅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要求开展的地市全覆盖抽查。重点检查各在建工程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现场安全生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安全经费是否足额提取和使用、安全应急预案是否编制和演练等。检查组对每一处在建工程均认真查看工程现场并查阅工程安全管理资料台账,对照《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安全生产工作检查赋分表》逐项评分,对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对不能当场整改完成的,由厅安委会办公室跟踪督办整改到位。此外,本次还组织了两个检查组专项检查农村饮水安全千吨万人以上水厂和水文水环境监测中心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情况,重点对各单位储存和使用危险化学品和易燃易爆物品的安全主体责任落实、防控措施和重大危险源的管控情况进行了检查。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9月21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湖北省水利厅举办全省深化小型水利工程管理体制改革培训班
湖北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利工程甲级检测单位座谈会
湖北省水利厅调研指导利川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湖北省水土保持规划(2015-2030年)通过技术审查
带班记
湖北省规范整治湖库养殖行为助推生态长江建设
湖北省水利厅率团慰问援藏干部调研水利援藏工作
水利部稽察组对鄂北地区水资源配置工程进行首次专项稽察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