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西:晋中市水利局加快推进大小水网建设工作

2016-09-21

  中国水利网站9月21日讯 为贯彻落实大水网决战暨小水网启动工作推进会精神,山西省晋中市水利局召开会议,对推进大小水网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思想上高度重视。晋中水网工程建设事关各涉及县经济社会发展用水需求。各涉及县一定要高度重视,充分了解水网工程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要掌握规划内容和已经开展的工作,下一步要抓紧推进工作,做到心中有数。

  抓紧推进前期。目前,虽然受水区平川五县(市)已完成了小水网规划县政府批复,但距离正式进入实施阶段仍有不小的差距,仍需做大量的前期工作。受水区各县(市)要按照省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加快推进小水网配套供水管网工程建设前期工作,务必按全省统一安排的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

  多方筹措资金。小水网规划项目以县级投资为主,涉及的5县(市)要在本级投资的基础上,整合各部门水利建设资金,统筹使用,形成合力,提高水利建设资金使用效率。积极争取金融机构对水利的信贷投入,鼓励和吸引社会资本参与水利工程建设,多渠道解决项目投入问题。

  加快项目实施。东山供水、中部引黄晋中段建设已进入攻坚阶段,七县(市)政府和水利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施工配合工作,全面加强协调服务,创造良好施工环境,确保大水网工程顺利快速推进。对于小水网工程,要加强组织领导,妥善协调解决工程占地问题,保证项目顺利实施。

  晋中市政府,太谷、祁县、平遥、介休、灵石、榆社、左权7县县长和水利局局长,东山供水工程建设管理局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9月21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由“输血”至“造血”的跃升——山西治汾实践奏响史上最强音
山西:临汾市尧都区水利局加大水行政执法力度促进水资源管理
山西:晋中市潇河流域管理局积极备战秋冬季灌溉生产
山西省水利学会积极参加2016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山西省水利厅对厅直各单位进行年度中期考核
山西:忻州市完成《忻州市滹沱河流域生态修复与保护条例(草案)》的起草工作
山西晋中:灵石县水务局开展入河排污口清理整治
山西晋城:高平市水务局全力推进水利工程水毁修复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