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河南:台前河务局积极备战秋汛

2016-09-02

  中国水利网站9月2日讯 (通讯员 贾传岭 钟生锋)黄河“七下八上”主汛期已平安度过,但黄河秋汛仍不可忽视。近日,河南台前河务局本着“汛期不过,备汛不止”的原则,对秋汛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该局要求全局职工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不得脱岗、漏岗;并严格落实班坝责任制和查险制度,各险工控导管理班人员要密切注视雨水情、工情和河势变化,认真做好各项河道观测记录,发现险情及时上报,做到有险情早发现、早抢护;同时对防洪工程进行重新检查,对抢险设施和备用电源进行检查和维修,对抢险物资进行核查,确保各项防汛物资落实到位。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9月2日

贾传岭 钟生锋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小浪底管理中心纪委 召开派驻纪检监察干部座谈会
小浪底管理中心继续开展党委委员 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活动
河南新乡黄河群防队伍建设立足创新见成效
河南前坪水库导流洞施工防汛两不误
河南:台前河务局再紧防汛安全弦
河南周口水文局开展抗洪抢险应急监测实战演练
河南中牟:水美城乡景如画
河南:科学防御“7·19”特大暴雨洪水 保障生命财产安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