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四川省水利厅传达贯彻省政府安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2016-09-01

  中国水利网站9月1日讯 8月31日,四川省水利厅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四川省政府安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强言在会上传达了省政府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成员会议精神,对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水利厅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强言针对各单位职责分工,对船舶规范管理、防汛值守、车辆安全、消防安全和学校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要求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9月1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四川:广安市水务局打响水利扶贫攻坚战
四川三台构建生态水利迈向绿色文明
四川省副省长王铭晖到四川省防汛指挥中心检查指导
四川三台突出水资源保护改善民生水环境
四川省广安区拟投资8000万元再建1座万吨供水厂
四川三台:城乡供水一体解决近80万群众饮水难
问道“沙漠都江堰”
幸福雅安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