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黄委建管部门组织开展黄河防洪工程专项检查

2016-09-01

  中国水利网站9月1日讯 近日,黄委建管部门组成检查组,对黄河下游防洪工程和金堤河干流河道治理工程(山东段)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通过查看施工现场,听取建设管理情况介绍,与相关参建单位进行座谈等方式,对16处在建防洪工程进行了检查。针对部分工程进展缓慢的问题,检查组要求有关单位加大协调力度,尽快消除制约建设进展的各种因素,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对已开工的堤防道路建设项目,要求参建单位严格按照冷再生技术施工工艺和质量标准,配备精干技术力量,依据批准的设计方案组织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并及时做好技术总结,为后续堤防道路施工提供经验。此外,检查组还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同时对后续工程施工质量、进度、安全生产及廉政风险防控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本次检查,对进一步提高工程参建各方质量意识,加快工程进度,规范建设行为,提升建设管理水平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9月1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黄委开展黄河防洪工程植树绿化管理专项检查
敬畏生命 筑梦小康
胶东引黄调水安全供水3.2亿立方米
黄委印发法治宣传教育第七个五年规划
黄河防总解除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安排部署近期防汛工作
黄土高原菌草生态工程技术示范应用项目进展顺利
黄委主任岳中明到“两学一做”联系点讲党课
黑河尾闾东居延海连续十二年不干涸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