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甘肃省白银市靖远县寺儿坪水厂改建项目按期建成供水

2016-09-02

  中国水利网站9月2日讯 (记者 张金芳)8月30日,甘肃省岷县漳县6.6级地震灾后重建省内异地安置区供水项目--靖远县寺儿坪水厂改建工程建成供水。

  按照甘肃省政府2015年8月30日《关于研究岷县漳县6.6级地震灾后重建省内异地安置区供水和住房相关事宜的会议纪要》精神,省水利厅高度重视、紧急部署,安排省水投公司负责靖远县寺儿坪水厂改建工程代建工作,及时指导督促水投公司紧盯任务目标,明确时间节点,优化施工方案,加大监理力度,严控工程质量,狠抓安全生产,克服时间紧、任务重、施工工艺复杂等困难,高效优质按期完成了建设任务。

  靖远县寺儿坪水厂改建项目总投资1400万元,采取EPC总承包方式分两个阶段建设,第一阶段是维修改造原寺儿坪水厂,提升供水能力及供水质量,于2015年10月30日完成,解决了安置区的应急过渡用水问题;第二阶段是新建日处理量为1200m3的净水厂一座,于2016年8月30日建成,彻底解决了安置区的永久供水问题。

  8月26日,在省水利厅的监督指导下,省水投公司组织设计、监理、施工等参建单位以及质量监督、运行管理单位对项目合同工程进行完工验收,同时将运行管理事宜移交靖远县水务局负责。下一步省水利厅将安排省水投公司尽快完成项目竣工验收相关准备工作,竣工验收后及时将项目整体移交靖远县。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9月2日

张金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甘肃省白龙江引水工程规划技术咨询会召开
甘肃省水利厅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交流推进会
甘肃:水利部新闻宣传中心采访引洮一期临洮县配套工程
甘肃临洮:2014年巩固退耕还林成果工程通过验收
甘肃省水利厅副厅长张天革在天祝县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甘肃:庄浪河安全行洪保安澜
甘肃省副省长杨子兴在临夏州调研时强调落实抗旱救灾措施努力降低灾害损失
甘肃武山县四门抗旱应急水源工程竣工投入试运行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