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南省水利厅组织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活动

2016-09-02

  中国水利网站9月2日讯 (记者 王琳 通讯员 陈珏)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加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努力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8月29日—8月31日,湖南省水利厅组织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活动。

  8月29日至30日,省水利厅党组中心组(扩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开展集中学习。厅党组中心组成员、厅机关各部门(单位)、厅直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29日,省水利厅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章节、《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30日上午,省水利厅邀请省社科院周小毛副院长以“做有道德修养的共产党人”为题作了专题辅导,并组织观看了以水利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影片《爱在青山绿水间》。

  30日下午,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詹晓安主持集中讨论,厅领导、厅机关各部门各单位、厅直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就“作为党员干部,如何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如何加强党员干部道德修养,坚守高尚的道德情操,保持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两个问题进行了讨论。詹晓安就如何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讲道德、有品行”提出了三点要求:要将“讲道德、有品行”看得更重一些,做官要先做人,以官德带民德;要在“讲道德、有品行”上做得更好一点,强化政治品格,培育社会公德,恪守职业道德,弘扬家庭美德;要在推行“讲道德、有品行”上责任更强一些,敢于树正气,传播正能量,勇于与不良风气作斗争。

  除了理论学习,省水利厅同时用生动活泼的知识竞赛方式让全体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31日,省水利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举行,8支队伍共24人参加。此次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四个阶段,题目内容涵盖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等。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9月2日

王琳 陈珏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湖南省水利厅专项整治“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
湖南沅陵县城南二水厂工程正式开工
湖南省防办举办“防办人说防汛事”主题演讲会
湖南强降雨将来临 戴道晋要求防汛抗旱两手抓
湖南涔天河水库发电洞进水塔封顶
湖南有效应对台风“妮妲”影响
全力投入防汛抗灾 湖南水利“两学一做”见真章
湖南省委办公厅来沅调研防汛抗灾及水利建设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