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淮 河
 
 
 
淮委举办治淮工程评标专家培训班
 
分享到:
2016-09-02

  中国水利网站9月2日讯 为进一步规范治淮工程招投标管理,全面提升评标专家执业水平和评标质量,淮委于8月29日至30日在安徽省蚌埠市举办了治淮工程评标专家培训班。淮委副主任姜永生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姜永生强调了评标工作在招标投标活动中的重要性,指出了当前评标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希望各位专家提升业务水平、树立责任意识和廉洁意识,同时要求各位专家在培训结束后,继续加强自学,深入研究,将所学到的理论知识充分运用到评标工作中去。

  本次培训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评标有关法律法规、案例分析、实务操作等。 治淮工程评标专家库已入库专家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9月2日

王海明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淮委开展水法规和节水知识系列公益宣传活动
淮委召开直属机关2018年党的工作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一次预算执行协调例会
肖幼率组赴山东、江苏两省开展汛前检查
淮委开展安徽省最严格水土保持监管调研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