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甘肃省水利厅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交流推进会

2016-09-02

  中国水利网站9月2日讯 (记者 张金芳) 近日,甘肃省水利厅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交流推进会,开展“两学一做”交流研讨,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魏宝君厅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厅长陈德兴、张天革,副巡视员翟自宏、张世华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紧跟形势,筑牢“学”这个基础,必须坚持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相结合、坚持学习既定篇目和新增内容相结合、坚持学习中央精神和省上决策相结合“三个结合”。

  会议要求,要勇于担责,把握“做”这个关键,既要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也要紧贴水利工作实际,做到学习教育与水利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一是抓好投资计划执行。二是抓好水利项目建设。三是抓好水利脱贫攻坚工作。四是抓好水利改革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理论学习要与时俱进,领导干部要带头表率,学习教育要分类施策,指导督查要及时跟进。

  厅机关全体公务员、厅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9月2日

张金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甘肃:水利部新闻宣传中心采访引洮一期临洮县配套工程
甘肃临洮:2014年巩固退耕还林成果工程通过验收
甘肃省水利厅副厅长张天革在天祝县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甘肃:庄浪河安全行洪保安澜
甘肃省副省长杨子兴在临夏州调研时强调落实抗旱救灾措施努力降低灾害损失
甘肃武山县四门抗旱应急水源工程竣工投入试运行
庄浪河:安全行洪保安澜
甘肃临洮:开闸放水 抗旱保灌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