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岳中明看望慰问机关有关部门干部职工

2017-01-25

  中国水利网站1月25日讯(记者 黄峰 蒲飞)1月24日,黄委主任岳中明分别来到黄委防办、水调局、安监局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和安全生产工作,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黄委副主任薛松贵陪同看望慰问。

  在黄委防办,岳中明听取了近期凌情和防凌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封河发展趋势,研究部署近期防凌工作,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的防凌工作,全面落实防凌责任;二要加强预测预判,提前会商分析;三要坚持以人为本,加强水库实时调度;四要强化应急值守,做好应对强冷空气和突发凌情的各项准备;五要确保信息及时上传下达,及时准确发布防凌信息,主动回应社会关切;六要加强凌期涉河安全监管,确保河道行凌畅通,确保黄河防凌安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岳中明代表黄委党组向奋战在防凌一线的黄河职工表示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希望各级防办安排好值班人员节日期间的生活,确保大家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黄河水量调度中心,岳中明详细了解中心运行情况、水调工作进展及存在的困难,对水调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并致以新春的祝福。他强调,本调度年水情形势严峻,龙羊峡蓄水形势不容乐观,要加强基础研究,科学制订调度方案,做到精打细算,科学调度好每一方黄河水,让有限的黄河水资源支撑流域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要高度关注河南、山东旱情发展态势,做好抗旱应急调度准备工作;要做好春节期间水量调度工作,确保沿黄供水安全。加强春节期间水量调度值班工作,预筹措施,做好突发水量调度事件和突发水污染事件应对准备工作。

  在黄委安监局,岳中明对安监局干部职工为保证全河安全生产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他强调,安全生产关乎千家万户,责任重大、使命神圣,要高度负责,提前部署,周密安排,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举一反三,认真细致梳理排查安全隐患;要加强车辆交通、消防、水利工程施工、凌汛期间水文测验等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安全监管,切实做好预报、预警、预防和节日期间巡查值守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生产安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月25日

黄峰 蒲飞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利津水文站强化凌汛期水文测报
黄委:规范管理抓整改落实 多措并举谋治黄发展
牵挂——黄委基层困难单位对口帮扶工作记
周学文到山东调研黄河治理 看望慰问治黄一线干部职工
黄委表彰2016年度优秀高层次人才和高技能人才
黄委召开2017年全河工作会议
治黄开局“十三五” 砥砺奋进再出发
直击黄河下游防洪工程建设丨“长”堤上 施工忙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123 .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