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北省丹江口市水务局安排春节后易地搬迁供水工程复工

2017-01-25

  中国水利网站1月25日讯 (通讯员 程勇)24日,丹江口市水务局向各施工、监理单位下发了《关于切实做好春节后易地搬迁供水工程恢复施工相关工作的紧急通知》,旨在全面落实全市精准扶贫工作会议精神,确保今年全市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形象进度目标的完成,保证春节后正月初六(2月3日)施工现场全面复工,迅速掀起春季施工生产高潮。

  通知要求,各施工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合理安排施工组织,并结合项目具体情况,精心组织施工计划,统筹安排,科学部署,做到项目“五大员”到位、项目施工方案到位、项目施工日志到位、项目公示制度到位、项目进场材料报验程序到位、项目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到位,确保快速入户,实现早日通水目标。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高度重视春节节后复工工作,根据目标任务抓紧落实各项工作,早启动早安排,切实在新年正月初六(2月3日)起好步、开好局,为全年施工开创良好新局面。各参建单位要抢抓春季施工时机,做好技术人员、劳务人员及机械设备的调度工作,迅速组织人员、设备到场到岗,全面恢复正常施工,为进入雨季施工做好充分准备,为加快施工进度创造条件,迅速掀起施工生产新高潮。

  通知强调,各有关单位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早研究、早部署节后安全生产工作,迅速进入紧张有序的施工状态。各施工单位要认真组织复工前自检自查,对生产设备、安全保障设施、运输车辆等进行检查检修,确保维持正常施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立即整改,落实保障措施。要加强质量管理,规范建设程序。

  通知最后强调,该市水务局、市饮水办将组织对全市易地搬迁供水工程在建项目的节后复工情况进行抽查,对节后恢复生产不力的单位进行全市通报,并给予罚款和年度业绩信誉考核扣分。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月25日

程勇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巨龙腾飞鄂北地 丹水济旱会有时——鄂北工程建设一周年纪实
倾力维护河畅湖美 彰显魅力香城泉都——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河湖管护工作透视
鄂北工程文体活动聚人心
鄂北调水工程帮扶贫困大学生
鄂北调水优先发放农民工工资
湖北主持召开泵站更新改造工程竣工验收会
湖北省水利厅厅长出席省两会新闻发布会介绍水利灾后重建情况
湖北省水利厅传达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123 .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