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黄委表彰2016年度优秀高层次人才和高技能人才

2017-01-13

  中国水利网站1月13日讯 1月10日,黄委对2016年被授予国家级、省部级及委级荣誉称号的高层次人才和高技能人才进行表彰并予以奖励。

  奖励对象包括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景来红,全国技术能手刘彤宇、张军,全国水利行业首席技师林喜才、张洪昌、亓传周、李登斌、金天龙、张振辉,全国新闻出版行业领军人才岳德军,黄委第六届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万占伟、刘红珍、李书霞、李军华、张建军、赵麦换、付健、夏润亮、刘吉峰、窦身堂,黄委首席技师张洪昌、卢立文、李敬文、林喜才、齐爱民、杨杰、李登斌、朱洪雁、金天龙、亓传周、戚涛、张振辉、刘德祥、刘勇。根据相关标准,黄委分别向获得奖励人员发放一次性奖金50000元或10000元。

  根据《黄河水利委员会人才奖励管理暂行办法》,对优秀高层次人才、高技能人才予以奖励,充分体现了黄委党组对人才的尊重与爱护,目的在于更好地发挥人才奖励的激励作用,促进“人才兴河”战略实施,同时希望受表彰的高层次人才和高技能人才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带动作用,为推进黄河治理体系与能力现代化再做新的贡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月13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黄委召开2017年全河工作会议
治黄开局“十三五” 砥砺奋进再出发
直击黄河下游防洪工程建设丨“长”堤上 施工忙
黄委开展“双节”安全生产大检查督察
黄委积极部署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
以水为媒 长谋“垣”虑——河南长垣河务局融入地方发展探索记
黄河封河发展平稳
黄委召开委管领导班子年度考核会议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幸福水”泽润百姓心.jpg
网站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TOP10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