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陈雷等部领导看望慰问驻部武警战士、行政审批受理中心和机关后勤干部职工

2017-01-25

慰问驻部武警战士

慰问水利部行政审批受理中心工作人员

慰问机关食堂职工

慰问图书馆职工

慰问物业公司职工

  中国水利网站1月25日讯 (记者 周妍 赵洪涛 特约通讯员 杨非)鸡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3日下午,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陈雷一行,亲切看望慰问驻部武警战士、水利部行政审批受理中心和机关后勤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部领导田学斌、刘宁、周学文、陆桂华,总工程师汪洪,总规划师张志彤等一同看望慰问。

  陈雷一行专程来到机关岗哨,看望正在执勤的驻部武警战士,并来到战士宿舍,关切询问大家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向驻部全体武警战士致以节日的祝福。陈雷指出,驻部武警战士不畏严寒酷暑,坚守执勤岗位,忠实履行职责,为维护和保障机关正常运转和安全运行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代表水利部党组,向战士们致以崇高敬意、表示衷心感谢,并勉励大家加强学习、刻苦训练、提高素质、履职尽责,更加出色地完成好各项任务。陈雷叮嘱有关司局负责同志,要一如既往地关心驻部武警战士的学习和生活,丰富业余文体活动,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让战士们工作顺心、生活舒心。

  陈雷一行来到水利部行政审批受理中心,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中心运行情况、工作进展及存在的困难。陈雷指出,受理中心投入运行以来,坚持依法办理、强化责任意识、突出规范管理,网上受理率达到80%,办结满意率达到100%,有效提升了政务服务效能,受到各方广泛好评。他代表水利部党组,对中心工作人员表达亲切的节日问候。他强调,要落实国务院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求,进一步优化办理流程,大力推行网上受理审批,不断提高审批工作效率,为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

  陈雷一行来到信访接待室,与信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群众来信来访、日常接待办理等情况,并代表水利部党组向工作人员表示新春的问候。他勉励信访工作人员深入贯彻中央信访工作政策,认真做好来信来访接待工作,引导群众依法理性反映诉求、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陈雷一行先后来到接待服务中心、机关食堂、理发室、交通服务中心、印刷交换中心、洗衣房、收发室、医务室、阅览室、物业公司,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机关后勤干部职工。每到一处,陈雷等部领导都与大家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聆听大家的意见建议。陈雷对机关后勤干部职工一年来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和优质服务给予充分肯定。他勉励广大机关后勤干部职工再接再厉,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推进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管理,不断提高综合保障能力和后勤服务水平,为保障机关安全有序和谐高效运转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水利部有关司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月25日

周妍 赵洪涛 杨非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水利部“八一”慰问驻部武警座谈会在京召开
山东黄河河务局领导慰问基层困难职工
黄委主任李国英带队看望慰问一线和困难职工
山东黄河河务局慰问驻鲁防汛部队
黄委春节慰问团走访四老一困职工代表
长委领导慰问老专家及基层职工
黄河上中游管理局慰问机关困难职工
陕西水利厅慰问困难职工送上关爱祝福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最美家乡河.jpg
大图.jpg
把握经济“脉搏” 谋探发展“良方”——山东德州河务局经济工作发展纪实.jpg
网站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