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东黄河河务局慰问驻鲁防汛部队

2008-08-02

    中国水利网站8月1日讯 7月30日至31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山东黄河河务局副局长郝金之、副巡视员姚玉德带领防汛办公室和办公室人员赴济南军区作战部、山东省军区、山东省武警总队和26集团军慰问驻鲁防汛部队。

   在慰问中,郝金之副局长代表黄委和山东河务局,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对人民解放军和武警总队在黄河历年防汛工作中所给予的支持和历次抗洪抢险中做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通报了当前黄河汛情。虽然当前黄河汛情比较平稳,但受8号台风“凤凰”的影响近日黄河下游汶河流域将有大到暴雨,东平湖防汛形势严峻。

   济南军区作战部、省军区、省武警总队和26集团军的首长与郝金之副局长一行亲切座谈,双方共同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加强沟通合作,搞好军民联防,密切关注黄河的水情、汛情,一旦发生重大汛情,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将迅速投入抗洪抢险,确保黄河防洪安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08年8月2日

戴明谦


  相关新闻:
山东黄河河务局领导慰问基层困难职工
黄委主任李国英带队看望慰问一线和困难职工
黄委春节慰问团走访四老一困职工代表
长委领导慰问老专家及基层职工
黄河上中游管理局慰问机关困难职工
陕西水利厅慰问困难职工送上关爱祝福
山东黄河河务局慰问防洪工程建设者
菏泽黄河河务局慰问抗战老同志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050575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