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水利部“八一”慰问驻部武警座谈会在京召开

2011-08-02

会场

  李国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水电武警指挥部程跃进副政委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水利网站8月1日讯(通讯员 杨柳) 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水利部“八一”慰问驻部武警座谈会在京召开。水利部副部长、党组成员李国英出席会议并讲话,水电武警指挥部副政委程跃进出席座谈会,机关服务局副局长徐佩忠主持会议。

  李国英首先代表陈雷部长和水利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向武警水电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在座谈会上,李国英对驻部武警水电部队战士的出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驻部武警战士年纪轻,充满活力;素质高,善于学习;纪律严明,认真负责,为维护和保证水利部机关的安全运行作出了重要贡献。

  李国英指出,水电武警指挥部对水利部的武警进驻执勤工作给予了高度的重视。水电武警指挥部不仅选派素质优秀的警员进驻执勤,而且每年深入警卫班进行具体的业务指导,既体现了水电武警指挥部、司令部对水利部机关安全保卫工作的高度重视,也体现了对全国水利工作的大力支持。

  李国英表示,水利部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驻部警卫班的工作,关心战士们的学习和生活。要求有关部门能够主动关心并且掌握驻部武警战士生活上的困难和工作上的要求,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让每位战士工作顺心,生活舒心。

  程跃进副政委代表武警水电指挥部,对水利部长期以来支持关心武警战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要求警卫班的战士们能够发扬优良传统,提高应急能力,掌握灵活方法,确保水利部机关安全。

  在座谈会上,武警班长对驻部武警的工作情况进行简要汇报,机关服务局保卫处对驻部武警的工作情况进行简要介绍。水利部办公厅,直属机关党委,机关服务局领导向武警战士赠送了节日慰问品。

  水利部办公厅、直属机关党委、机关服务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及驻部警卫班全体战士参加了座谈会。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1年8月1日

杨柳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山东黄河河务局领导慰问基层困难职工
黄委主任李国英带队看望慰问一线和困难职工
山东黄河河务局慰问驻鲁防汛部队
黄委春节慰问团走访四老一困职工代表
长委领导慰问老专家及基层职工
黄河上中游管理局慰问机关困难职工
陕西水利厅慰问困难职工送上关爱祝福
山东黄河河务局慰问防洪工程建设者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最美家乡河.jpg
大图.jpg
把握经济“脉搏” 谋探发展“良方”——山东德州河务局经济工作发展纪实.jpg
网站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