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东黄河河务局领导慰问基层困难职工

2010-02-03

    中国水利网站2月3日讯 2月2日上午,山东黄河河务局党组书记李新民、副局长王昌慈、工会主席赵衍湖等带领春节慰问组一行6人,冒着严寒,在济南河务局局长李传顺、工会主席王宝坤陪同下,慰问该局特困职工,送来省局党组、省局领导的关怀和问候,并将慰问金送到特困职工手中。

    李新民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济南市北外环的王四玉家,王四玉身患严重脑疾病,作过三次开颅手术,术后十多年来不断放疗、化疗,常年吃药维持。一家三口,妻子无工作,儿子才10岁。目前王四玉因病已无法正常上班,在家休养,家中生活十分困难。李新民、王昌慈、赵衍湖、李传顺等领导走进王四玉家,王四玉蹒跚着迎出家门,见省、市局领导来看望慰问他,十分激动。李新民代表省局向他表示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随后,李新民一行驱车来到家住邹平县城关镇的章丘河务局退休职工马光祥家慰问,马光祥现年78岁,1992年退休后一直住在原籍邹平,本人患病常年用药,老伴也因多种疾病常年吃药,两个孩子不能自理,还有一个年幼的孙女,这样一个困难的家庭,全靠马光祥微薄的退休金维持生计,是典型的特困户。李新民一行走进马光祥的家,老马他两口将领导们迎进屋里,不大的平房显得格外拥挤。李书记问候马光祥,他只是满脸笑容地点头,马光祥的老伴对李书记说:老马耳聋听不到了。李新民表达了省局领导的关怀和慰问,并将慰问金送到马光祥手中,马光祥的老伴激动地握着李书记的手,连声感谢各级领导的关怀和照顾。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0年2月3日

张春利 朱兴国


  相关新闻:
黄委主任李国英带队看望慰问一线和困难职工
山东黄河河务局慰问驻鲁防汛部队
黄委春节慰问团走访四老一困职工代表
长委领导慰问老专家及基层职工
黄河上中游管理局慰问机关困难职工
陕西水利厅慰问困难职工送上关爱祝福
山东黄河河务局慰问防洪工程建设者
菏泽黄河河务局慰问抗战老同志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050575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