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陕西水利厅慰问困难职工送上关爱祝福

2007-02-08

    本站2月8日讯(记者 秦延安)从2月6日开始,陕西省水利厅党组分别对厅直系统10个单位的20多户困难职工进行了节日慰问,并为每户困难职工送去500元现金和过节的米面油,确保困难职工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

    2月6日上午,水利厅厅长谭策吾一行先后到西七路家属院和兴庆路家属院看望慰问了张鹤、许本基等离退休老干部,给他们拜个早年,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和慰问金。谭厅长要求有关部门,要多关心离退休老干部,他们有困难要及时给予解决。

    当天上午,陕西省水利厅副厅长洪小康,和厅水资源处、信息中心、防办以及水利厅工会等有关人员,在省水文局和宝鸡水文局等领导的陪同下,到宝鸡水文局看望和慰问了病困职工赵自龙和工作在水文防汛第一线的益门镇水文站干部职工,向他们送上了米、面、油和慰问金。 

    洪小康一行来到医院病房,给病榻上的退休职工赵自龙送来了鲜花和水果,详细的询问他的病情,代表厅党组表示慰问、拜年,希望他保持良好的心态,心情畅快一些,配合医生治疗,早而康复。省水文局党委书记尚安民代表省水文局也向老职工赵自龙送了慰问金和慰问品。离开医院,洪小康一行来到益门镇水文站,看望和慰问坚守在水文一线的干部职工。

    下午,厅纪检组长廉泾南和厅有关处室领导还深入到咸阳市和泾阳县基层一线看望慰问特困职工家庭。他们先后到省地下水工作队和省水利技校特困职工家里,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油和慰问金,并叮咛有关领导采取措施确保每户困难职工过好春节。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07年2月8日 

秦延安


  相关新闻:
山东黄河河务局领导慰问基层困难职工
黄委主任李国英带队看望慰问一线和困难职工
山东黄河河务局慰问驻鲁防汛部队
黄委春节慰问团走访四老一困职工代表
长委领导慰问老专家及基层职工
黄河上中游管理局慰问机关困难职工
山东黄河河务局慰问防洪工程建设者
菏泽黄河河务局慰问抗战老同志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050575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