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长委领导慰问老专家及基层职工

2007-02-14

     本站2月14日讯 近日,长江委主任、党组书记蔡其华及委副主任、委总工等委领导分别前往重庆、宜昌、江苏、上海、北京等地,看望慰问基层外业单位干部职工及一批为长江水利事业作出贡献的老领导、老专家。

    2月6日~9日,蔡其华主任带领委办公室、水文局、设计院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先后到长江上游水文水资源勘测局、长江口水文水资源勘测局、长江设计院空间信息公司重庆公司、岩土总公司重庆公司、上海分院和长科院重庆岩基研究中心等基层外业单位,看望慰问职工,感谢他们在基层为治江事业做出的贡献,祝福他们节日快乐。在此期间,她还看望了生病住院的水文局上游局90岁高龄的老红军胡世贵,并祝其早日康复。

    2月7日,委副主任熊铁前往北京看望慰问了正在住院治疗的长江委老领导林一山主任,并带去委党组的亲切问候和诚挚祝福。

    2月12日上午,委副主任魏山忠看望慰问了委劳动模范和在汉单位困难职工,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

    委总工马建华一行2月11日来到宜昌棉纺厂职工医院,专程看望了正在住院的设计院三峡勘测公司退休老职工尤清超,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病人的床头。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07年2月14日

杨莹


  相关新闻:
山东黄河河务局领导慰问基层困难职工
黄委主任李国英带队看望慰问一线和困难职工
山东黄河河务局慰问驻鲁防汛部队
黄委春节慰问团走访四老一困职工代表
黄河上中游管理局慰问机关困难职工
陕西水利厅慰问困难职工送上关爱祝福
山东黄河河务局慰问防洪工程建设者
菏泽黄河河务局慰问抗战老同志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050575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