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河海大学举行首批“青年教授”授聘仪式

2011-05-04

  中国水利网站5月4日讯 河海大学于5月3日举行首批“青年教授”授聘仪式,水文、水电、信息等学科的8名35岁以下的青年学者受聘为河海大学“青年教授”,其中最年轻的仅30岁。

  聘任“青年教授”是河海大学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促进青年学术骨干成长而实施的一项新举措。学校根据中长期发展规划和建设高水平人才队伍的目标要求,在各学科设立一定比例的“青年教授”岗位,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青年教授”的岗位职责是:讲授本学科核心课程,指导研究生,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重大研究项目及教学研究项目等;申报条件有: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从事一线教学科研工作等;聘期与待遇为:聘用前为副教授的聘期三年,聘用前为讲师的聘期五年,聘期内享受教授四级岗位津贴。

  “青年教授”在聘期内或聘期结束经考核合格,副教授达到学校当年初聘教授条件、讲师达到学校当年破格晋升教授条件的,可不受资历和岗位数限制,正式聘任为河海大学教授。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1年5月4日

钱恂熊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050575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