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东黄河河务局举办维修养护技术工人业务知识培训班

2011-05-04

  中国水利网站讯 4月8日至28日,山东黄河维修养护技术工人业务知识培训班在山东黄河职工中等专业学校举办,61名来自基层一线的维修养护技术工人骨干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是山东黄河河务局按照上级要求,为贯彻中央一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山东黄河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加大技术工人培训力度,以适应水管体制改革后,亟待提高技术工人维修养护业务知识和技能水平的需要而举办的。培训班专门邀请了在苗木栽培、病虫害防治方面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山东农业大学教授和水利工程维修养护方面的专家授课。

  在为期20天的集中培训中,61名学员在授课老师精心指导下,先后完成了工程施工、工程管理、工程识图与制图、苗木培育、测量技术、工程机械、病虫害防治、根石探测与加固及路面养护等规定课程的学习,并参加了省局统一组织的结业考试。

  学员普遍认为培训班系统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很强,与实际工作结合紧密,对维修养护作业、苗木管理等都有了系统了解,对于今后工作中规范施工、科学管理很有帮助。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1年5月4日

王传伟 曾庆臣 韩正军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内蒙古封冻河段全线顺利开通 黄河防凌工作胜利结束
黄河宁蒙河段防凌进入开河关键期
黄河防总发布干旱橙色预警 启动应急抗旱Ⅱ级响应
黄河防总专题研究流域旱情部署抗旱工作
黄河上中游管理局召开2011年工作会议
齐头并进 全面发展 交出满意答卷
全面履行经济管理职能 保障治黄事业健康发展
引黄济津引水量完成任务过半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050575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