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周学文到山东调研黄河治理 看望慰问治黄一线干部职工

2017-01-18

  中国水利网站1月18日讯 1月16日,水利部副部长周学文到黄河山东段调研,实地察看了东平湖蓄滞洪区工程,并受陈雷部长委托,看望慰问治黄一线干部职工,与基层同志座谈交流。黄河水利委员会主任岳中明、水利部总工程师汪洪陪同调研。

  在黄河东平湖新老湖隔堤工程现场,周学文对东平湖近期治理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东平湖蓄滞洪区工程建设进度,争取尽早建成发挥效益,确保防洪安全。同时强调,要针对近年来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要求和黄河流域防洪的新形势,深入研究东平湖长远治理规划、蓄滞洪区调整和运用、汶河洪水调度、工程建设管理等问题,为科学有序推进东平湖蓄滞洪区建设、保障黄河长治久安奠定扎实的工作基础。

  在山东槐荫县黄河河务局段店管理段,周学文实地查看了基层工作条件,听取了管理段基本情况汇报,询问职工收入及工作、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基层干部职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代表陈雷部长向基层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奋发进取,继续为治黄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水利部规计司、财务司、建管司,黄河水利委员会、山东黄河河务局、山东省水利厅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月18日

周建 张新 肖东庆 张玉国 田仁云
责任编辑:段玲玲


  相关新闻:
黄委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会议
黄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
加力 接力 给力
内蒙古河段首次封河 黄河进入2017~2018年度封河期
黄河水利委员会督导汉中市河长制推行情况
黄河防总部署下阶段防凌重点工作
创新发展不止步 能力提升再加力
黄河水文测报能力提升交流会召开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最美家乡河.jpg
大图.jpg
把握经济“脉搏” 谋探发展“良方”——山东德州河务局经济工作发展纪实.jpg
网站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