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淮安市水利局为水利职工颁发“铁牛先锋岗”

2017-01-24

  中国水利网站1月24日讯 (特约记者 徐晶晶)铮铮铁骨,润物无声。浓缩着水利人情怀、代表着水利人精神的洪泽湖边镇守铁牛,千百年如一日,犹如水利人在风雨中坚守,力保一方安澜。为了凝聚感召力、弘扬正能量,1月23日下午,淮安市水利局“铁牛先锋岗”颁奖典礼在市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市政协副主席仲波以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典礼。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评选出江苏淮阴水利建设有限公司杨庄闸除险加固工程项目部等“铁牛先锋岗”10名,洪泽区河湖管理处等“铁牛先锋岗提名奖”10名。这些岗位大多地处偏远,长期坚守工程建设、管理一线。获奖的有参加工作30多年、服务农村基层的老党员,也有甘于寂寞、乐于奉献的80后,有不怕风吹日晒、铁打一般的汉子,也有细致入微、巡河保水的巾帼,他们的坚守、坚忍和坚持,锻造了一个个如铁牛般的岗位,铸就了一幅幅淮水安澜的生态画卷。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月24日

徐晶晶
责任编辑:段玲玲


  相关新闻:
江苏部署推进规划计划工作
江苏:淮阴区冬春水利建设如火如荼
江苏省水利厅明确2017年重点改革事项
江苏:淮阴区大力营造洪泽湖禁采宣传氛围
江苏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全面复工
江苏:明确10个方面50项重点任务
江苏:太湖治理工程建设全面加快推进
江苏金湖全力推进城区活水工程建设步伐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2.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