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海委部署2015年直属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2015-03-27

  中国水利网站3月21日讯 3月20日,海委在津召开直属机关2015年党建工作会议,总结2014年机关党建工作,对2015年直属机关党的建设进行安排部署。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福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按照海委党组2015年党建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扎实推进理论武装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形成作风建设新常态,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大力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严明党的纪律;持续推进文明创建与和谐海委建设,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教育;积极做好群团工作,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作用。

  李福生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准确把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扎实推进思想理论武装;要牢牢把握围绕中心建设队伍的基本职责,充分发挥机关党建服务保障作用;要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健全推进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担当,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加强文明创建日常管理考核,巩固和拓展全国文明单位成果;要完善党建工作考核评价机制,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会上,直属机关党委还与机关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党委(支部)签署了党建工作责任书。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3月21日

责任编辑:段玲玲


相关新闻:
海委部署2015年海河流域地下水水质监测工作
海委检查海河下游地区重点闸所防汛准备工作
海委部署基层水行政执法工作
海委召开漳河上游水利联席会议保障流域水事稳定
海委部署2015年安全生产工作
海委深入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海委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送爱到职工心坎
海委自主维护与运维外包相结合提升信息支撑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