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松辽委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5-03-27

  中国水利网站3月27日讯 近日,松辽委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回顾总结松辽委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部署2015年主要工作任务。松辽委党组书记、主任党连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福庆、齐玉亮、朱振家、李金祥、赵万智,副巡视员刘明、李明出席会议。

  党连文要求,2015年要全面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要围绕“学党章、知规矩、守纪律”开展廉政教育活动,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强化政治意识、组织意识、程序意识和原则意识,树立起党纪、政规这两条红线,自觉规范言行;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在巩固和强化主体责任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把责任分解落实到直属单位党组织,继续贯彻执行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制度;三是要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在抓常、抓细、抓长上狠下工夫,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继续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不断健全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四是要进一步健全权力运行体系,不断完善各环节工作流程,关口前移,加快构建覆盖所有业务管理领域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坚持监督全覆盖,强化基层监管,大力推进廉政文化建设,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党连文要求全委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不断提高工作人员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肩负起监督执纪问责的重任;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肩负起工作职责,树立正确的工作观,立足于改进单位内部管理流程和工作机制上的漏洞和薄弱环节,着力抓早抓小,做好日常监管。

  松辽委机关各部门、委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委直属基层党组织书记、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3月27日

责任编辑:段玲玲


相关新闻:
松辽委召开直属机关2015年党的工作会议
松辽委全面完成松辽流域第二批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实施方案审查工作
松辽委完成通钢集团敦化塔东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塔东铁矿水土保持设施竣工验收工作
松辽委顺利完成2014年嫩江流域水量调度工作
松辽委完成2014年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后评估工作
松辽委召开2014年档案管理工作座谈会
松辽委开展2014年第二次中小河流治理监督检查工作
松辽委召开松辽流域2015年度水质监测工作会议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